公司介紹 >> 公司簡介

Insyst Logo
原訊科技有限公司(Insyst Technology Ltd)於2003年初正式成立運作。主要的工作在於建構商務軟體,利用電腦科技的方式改善和加強客戶的商業運作。

創辦人賴士理(Sunil Narayan)先生針對客戶設計及開發軟體擁有逾25年的經驗。是一位在斐濟出生、台灣成長的印度人,並在台灣長居超過30個年頭,擁有台灣官方正式永久居留證,在澳洲墨爾本的斯威本科技大學(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取得電腦系統工程學士學位。賴士理先生擅長英語、中文、及印度馬拉雅拉姆語。

賴士理先生主要經營原訊科技有限公司之外,更親力親為參與原訊科技的各項專案。

在原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前,賴士理先生受聘為艾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Ion Global)公司系統整合總監。艾昂國際其原為中華網(china.com)在亞洲最大的系統整合公司之核心單位。

更早之先,賴士理先生為台灣90年代最著名的小型軟體公司Ventech之合夥人及專案經理。專長包括系統整合、應用軟體整合、電子商務、客戶關聯管理及供應連結關理平台,軟體建構……等等。

原訊科技初期的員工都來自於艾昂國際(Ion Global)這個世界知名的系統整合部門。

原訊基於過去豐富的經驗,發展出一貫而獨特的方法理論與概念(methodology),秉持謹慎的態度,有效率地提供客戶專業優秀的產品與服務。

原訊堅持立於電腦科技的先驅地位與世界趨勢的前端,融合西方的前衛與創意的發揮,結合東方文化固有的倫理與勤勉,成為原訊科技與眾不同的精神與文化。



給未來的客戶

我們 (尚未!) 成為一個舉世聞名的公司,但我們絕對擁有無法取代的特質與風格。

原訊沒有大公司的傲慢;我們謙和、友善及樂於相互協助。

您的商務需求將會隨著時間而變化,我們隨時準備好迎接伴隨而來的新挑戰。

我們不是軟體市場上的唯一選擇,但選擇原訊的客戶長期持續與我們合作。

原訊永遠站在您的立場為您設想,並認真思考對您最適合的方式。

我們在完成專案後,後續提供同樣的關注與服務,使您可以安心託付。

與您建立友好互信的關係,對原訊科技是至關重要的事。

如果原訊科可以為您提供任何商務上的協助,請隨時讓我們知道。

聯絡我們 我要詢問

給未來的合作夥伴

原訊可能不具備大企業的資源,但我們有同樣的雄心壯志!

我們確信原訊是這個行業的佼佼者,同時不斷地提高對自我的要求。

我們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不僅止於生意往來,更建基於友誼與信任。

我們尊重及理解我們的客戶,使我們能夠滿足客戶真正的需求。

原訊對於自我成功的認定,取決於超乎客戶預料之外的期待。

我們正在尋找開拓業務能力的高手,並提供給我們的客戶更強大而完整服務的戰略夥伴。

如果你認同我們的理念,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 加入我們 - 徵求合作夥伴

給未來的工作夥伴

我們的福利無法與大公司相比擬,但高於一般水準。

我們常加薪,特別當你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高手。

我們的專案執行紅利十分豐厚。專案的營利,直接影響你的紅利!

原訊的工作環境自由及有趣。 我們認同彼此、相互尊重和團隊合作。

原訊的同事會互相學習。我們不信被束之高閣的死板知識。

我們認真工作基於自重,而非來自於老闆的不合理要求。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天份、充滿活力及喜歡團隊合作的人。

心動了嗎?請讓我們知道!

聯絡我們 加入我們 - 填寫履歷表

COPYRIGHT © 2024 Insyst Technology Ltd, Taipei,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