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群 >> 客戶推薦

原訊與客戶之間的關係,是我們的首要任務,也是最為優先考慮的事。客戶滿意度調查,直接反應,推薦,介紹都可以讓我們更加了解客戶對我們的想法。

妙題傳播有限公司

妙題傳播有限公司

原訊團隊有效率地為IVOTE愛投網建立一個優質的網站結構
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與原訊溝通並且快速找到解決方法
合作三年多時間以來
原訊的工作態度值得肯定
也是IVOTE愛投網選擇原訊的主要原因

Jeremy Lee
董事長, 妙題傳播有限公司



英屬維京群島商鉅恆利有限公司 Mefrag Co., Ltd

英屬維京群島商鉅恆利有限公司 Mefrag Co., Ltd

我們與Sunil和原訊團隊有十幾年來的合作歷史。

Insyst始終交付高品質和物有所值,按照計畫準時,與在預算範圍內。他們的服務品質,24x7支持,有益的態度,交貨速度,與技術技能,等,都是世界級的。

我們非常讚賞他們對待我們如朋友,而不是僅僅的客戶。原訊的獨特點是他們給我們的建議都是先為我們著想,並提供與實現我們最需要的。我們毫不猶豫地強烈建議Insyst給您。

過去10年一直維持非常順利與傑出的的合作關係,我們期待著接下十年共同努力。

Jean-Victor Meyer
董事長, 英屬維京群島商鉅恆利有限公司 Mefrag Co., Ltd



COPYRIGHT © 2024 Insyst Technology Ltd, Taipei,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