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項目 >> 專業方法論

原訊在執行專案上的方法論(methodology),採用專案管理協會(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認證的標準和過程管理方式,測試導向開發(Test-Driven Development, TDD),風險分析和管理,分四階段的方法來規劃、開發、交付和維護這些專業服務。

事實上,以上的技術上的專業名詞對任何一個軟體專案極為重要。接下來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這些專業名詞如何讓原訊有效率地執行專案。

  • 不像其他大多數的公司,毫無章法地執行專案。我們循序漸進,有條不紊地一步一步完成每個階段性的步驟。
  • 我們開始開發作業之前,已經透過溝通規劃整個專案的完整需求與客戶期待,進度排程與階段性目標和截止期限,甚至考慮相關資源、可能的瓶頸……等等。
  • 我們沙盤推演各種可能發生的潛在問題,同時在演變成真正的問題之前提出警告。
  • 大部份的公司會先建立專案需要的程式,只稍做簡單的測試後便交給客戶。等到客戶自己發現問題並提出之後再作修正。
    為防患未然,我們開始寫程式之前就已經把所有的測試流程準備好。原訊的目標是交付經過完整測試、沒有bug的程式!

您會選擇最便宜,沒有經驗,不可靠的外科醫生為您的小孩開刀嗎?
您會選擇最便宜,沒有經驗,不可靠的公司介入處理您的商務運作系統嗎?

原訊交付給客戶的,不僅是專業服務與產品,更重要是「安心」!

COPYRIGHT © 2024 Insyst Technology Ltd, Taipei,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