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 Us >> Benefits

工作環境介紹

在原訊科技企業內部文化中,沒有刻板的規範,保留相當的彈性,使原訊在工作時擁有最好的效率,將創意發想與執行,同時有足夠的溝通空間。

除了提供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及硬體設備之外,也尊重員工自身穿著的想法,只要便於工作,不失基本禮儀與大方,沒有特別的限制。我們亦樂見員工因自在而展現高度的工作效率,並且毫不干涉員工私生活。

我們重視的是團隊合作(teamwork)的精神,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而不是單純形式上的拘束!基於團隊精神,原訊科技的工作氣氛非常重要,為了調節工作上的壓力,除了有公司團體的活動之外,也鼓勵員工規劃自己的時間,安排自己的休閒生活,而非為了工作而工作。

若您有能力,有成就感的需求,希望在外商公司上班的福利制度,且想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請參考下面的職缺,並與我們聯絡!

 

想加入我們的行列嗎?
請填寫以下表單,
我們會派專員與您聯絡!

福利與制度

週休二日,彈性上下班,不打卡
勞保、健保、勞工退休金
員工不定時國內、外旅遊補助
全年特休及病假規定依照勞基法規定
第一年就享有按照比例之特休及病假
女性同仁生理假
年度紅利
業績獎金
專案獎金
加班車資補助

COPYRIGHT © 2024 Insyst Technology Ltd, Taipei,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