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項目 >> 服務項目與產品 >> 售後服務

有別於其他公司,原訊在專案完成後,會繼續提供同樣完整的關注與服務。


 

軟體保固 Warranty  top

所有的軟體保固期限為一年。(除錯及修復為免費服務)

 

伺服器維護 Server Maintenance  top

維護伺服器需要大量時間,我們可以協助調整及升級使伺服器的運作達到最佳狀態。

 

內容管理 Content Management  top

更新網站內容往往必須透過系統後台的內容管理系統(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CMS),
而當您必須時常更新網站內容,將會耗費龐大的心力與時間!

為此,我們可以提供相關服務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

 

系統修改 System Modifications  top

假如在專案結束後,您有其他需要針對專案做其他的更動,我們將另外根據您的需求做詳細的分析與報價。

 

系統拓展諮詢 System Expansion Consulting  top

此為免費服務。

 

專案諮詢 Project Consulting  top

此為免費服務。

 

系統整合諮詢 Systems Integration Consulting  top

此為免費服務。

COPYRIGHT © 2024 Insyst Technology Ltd, Taipei,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